重庆孩子们笔下的“珍爱地球”童画展

2021-04-28 0
才艺简介

姓名:
生日:
籍贯:
学校:
才艺:
爱好:
作品:


▲小朋友们创作的环保类画作

  广场上一场名为“珍爱地球”的童画展正在展出。

▲小朋友们创作的环保类画作

  来自重庆市涪陵外国语学校三年级的邱琬喻小朋友带来的手绘作品名为《地球村》。她告诉记者,自己的画作以水浇灌地球为主线,然后再画出云、绿树、鲜花。“在平时生活中,我就发现许多人有浪费水资源的行为,所以,我想通过我的画,让大家认识到地球水资源对人类的宝贵,呼吁大家节约水资源,同时,尽量做到低碳环保出行。”


▲邱琬喻介绍自己的绘画作品《地球村》

  别看邱琬喻小朋友只有8岁,可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养成了节约用水的习惯。“洗了脸的水,我会倒进桶里,上完厕所之后就可以用桶里的水冲厕所。”

  7岁的廖翎羽小朋友带来的绘画作品是《绿色地球》。彩铅勾勒出的陆地生物、海洋生物,让她的画作看起来多姿多彩。“地球非常漂亮,给我们和其他动植物也提供了生存环境,我们应该善待地球母亲。”


▲廖翎羽小朋友介绍自己的画作

  廖翎羽的母亲裴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喜欢画画,为了参加这次画展,女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觉得让她参与绘制环保主题的画作很有意义,一是可以培养她自己的环保意识,二是可以让别人看到环保的重要性。”

  “珍爱地球”童画展策展人冯廷祥告诉记者,当天展出的25幅环保类画作全部来自小朋友们,最小的绘画者年仅5岁,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画笔,绘制出自己心中的绿色家园,以此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珍爱地球。

 

才艺相册
才艺视频

本视频由
[风律排箫品牌]独家友情约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