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专业芭蕾舞小演员的一周

2021-04-28 0
才艺简介

姓名:kayla
生日:2005年
籍贯:
学校:纽约威彻斯特舞蹈学院
才艺:现代芭蕾
爱好:舞蹈
作品:先后斩获了 NYCDA “National Mini Female Outstanding Dancer” 的称号,以及“American Dance”的“年度最佳青年”舞者称号。

↑↑↑16岁的芭蕾舞者 Kayla Mak

 

16岁的Kayla,拥有中国、日本和古巴血统。就读于纽约威彻斯特舞蹈学院,主攻现代芭蕾。

↑↑↑16岁的芭蕾舞者 Kayla Mak

 

Kayla通常6:30就起床了,为了防止被瞌睡虫缠住,她一般会设置4个闹钟。高强度的舞蹈训练,搭配繁重的学习任务,这种双线并行的生活,就是Kayla从小到大的日常。看看Kayla满满当当的一天,多个地方穿梭,真是不容易:

▲ 图片来源于生活周刊

▲ 图片来源于YouTube视频

 

早餐是麦片,她快速吃完后,打包一件紧身衣、一条紧身裤,就去赶7点15分的校车。


▲ 图片来源于YouTube视频

 

Kayla要上很多课程,AP心理学最难学,她做笔记超级认真,最后她还是拿了92的高分,对此,Kayla觉得很开心。

▲ 图片来源于YouTube视频

 

她会抓住课程间隙这样的碎片时间,在走廊劈叉来放松肌肉。

 

下午2点05分,上午的课结束。Kayla上车,就开始吃披萨当午餐了。Kayla要坐一个小时的火车,到舞蹈室去练习。足足有一个小时,Kayla会尽量在火车上多做一些作业。

 

下午3点30分,Kayla坐地铁抵达舞蹈室。正式练习前,要做好拉伸,以及用球舒展肌肉,接下来就是5个小时的密集式训练了。结束以后,自律的Kayla往往还会花上1个小时来单独练习。


 

晚上9点30分,睡得早的人们都已经享受梦乡,这时Kayla刚下课,她显得很兴奋。如果能准时赶上火车,她就能在11点前回到家。


 

在回家的火车上,仍然是......做作业。


终于到家了,可Kayla还不能马上睡觉,她还要确保把一天中所有的任务都彻底搞定。


 

于是,她快速打开电脑,转战书桌,赶在12点之前把论文完成,并提交出去。


假如错过回程火车,就不得不得等下一班,这样一来,半夜都到不了家。


 

结束练舞后,她回到家已经11点。所以只能享受姗姗来迟的晚餐。


 

Kayla参与的芭蕾演出,大多数在电视上播出。比起现场演出,动作力度更大,强度更高。跟腱问题都是老毛病了,老虎油就成了她的独特“香水”。


晚上12点半左右,Kayla结束了忙碌的一天。第二天,依然是6点半左右起床,继续在专业芭蕾演员和学生两种角色之间切换,继续与时间赛跑。


 

一个礼拜后,终于盼来了演出当天,Kayla有点紧张。从醒来那一刻起,脑海就不断地想着:今天是大日子,今天是大日子...

Kayla挺满意自己的表现:“跳舞最难的地方,就在于你永远不可能做到完美。尽管舞者大多数都是完美主义者,我们很难意识到人无完人这个事实。”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靠近它。”


Kayla在芭蕾舞蹈上的精彩表现,屡次给评委以惊喜,同时也让观众大饱眼福。


Kayla的超级自律,让网友们为之惊叹,就连她的同学也忍不住发问:“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你哪有时间睡觉啊?”

对此,Kayla的回答简洁有力:

"You just gotta do it.”(做,就对了。)

真正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他们就是行走的正能量包

真正自律的人,有多可怕?知乎上曾有这么一个问题:“你认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最被人认同的回答是:自律。

多少人有过这样的感慨:想学习却提不起兴致,想减肥却管不住嘴,想锻炼却迈不开腿,想追梦却在游戏中蹉跎了拾光。

生活中,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的光芒四射,殊不知,优秀与自律才是正相关。引人注目的背后,是无数个跟自己“较劲与死磕”的日子,是无数次超越自己的结果。

 


 

才艺相册
才艺视频

本视频由
[风律排箫品牌]独家友情约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