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国际学校小学部书法课堂

2021-04-30 0
才艺简介

姓名:
生日:
籍贯:
学校:
才艺:
爱好:
作品: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家,在历史的长河中,各行各业群星璀璨、名家辈出。作为传统艺术的书法,更是代代有特色,代代出新人。书法史上的王羲之、王献之、颜真卿、柳公权、欧阳询等书法家的作品,更是为后世所仰慕,后人在他们的作品前,常沉浸在一种震撼身心的享受里,从而对我们的书法艺术,有了更深切的了解和感受。感受它的美,感受它与其他艺术的不同,感受它表面的静却似有千军万马奔腾或和风丽日的舒畅、或苍松古柏的肃穆。总之,它是一个让人能发挥最大想象力的艺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书法的学习不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还使学生在书法练习和书法欣赏中去体验与感悟,并促进个性化的表现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书写能力的训练,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书写水平,继承并发扬宝贵的民族传统文明!

 

 

才艺相册
才艺视频

本视频由
[风律排箫品牌]独家友情约播